略略略略略略

15篇原创破玩意炸了我11篇,老子不玩了滚蛋吧。

【Mckirk】一份新鲜出炉的情人节狗粮(其实是想不到名字乱起的)

 纯闹着玩的,部分脑洞来源微博和晚上睡觉时做的梦。

OOC是属于我的,自己写得很嗨也笑得要断气,但不接受一切快递水表,也别想敲掉我的脑袋,反正里面是黄桃罐头。

 

+

 “先生,您的狗走丢了,我给您送回来了。”

  “额……Jimmy只是喜欢到处瞎逛,不过谢谢你。”

  “汪嗷!”

 

    Leonard McCoy头疼地看着正不停绕着以为狗走丢了而好心送它回家的黑发年轻人乱转的自家崽,一只不仅蹭了人家一裤子狗毛现在还意图扑上去舔人家一脸口水的,和别人家的狗不太一样,有点傻不愣登的拉布拉多犬。

 

    看不下去的McCoy急忙过去按住兴奋的大狗。天啊这个可怜的年轻人,头发乱了不说,可想而知在这之前他是经历了一场多么惨烈的“恶战”,现在还因为被热情的狗惊吓过度脸都发白了。

 

    “乖乖坐好小混蛋!”他朝来者露出了个不好意思的笑容后低声呵斥道。 

   “您的狗……真是充满活力。” 

 

    McCoy谢过那位叫Spock的年轻人,并且执意送了他一份新鲜出炉的苹果派作为谢礼。黑发男人半蹲下抱着自己出门疯了一下午的拉布拉多犬呼噜毛,但浓密的眉毛却在揉搓到它下腹的毛发时又拧了起来。“Jimmy,你这坏小子今天又跑哪去了?怎么又弄得脏兮兮的!该死还这么臭,我要给你洗个澡才行!”抓着狗脸两侧的毛狠狠地抓了几把,McCoy把大狗赶进了浴室。“汪!”听到要洗澡的狗狗却兴奋地摇了摇尾巴,这意味着它又能玩水了!

    “再敢像几天前那样甩我一身水的话你今晚就吃素去。”McCoy给浴缸放着水,右手手背顺道探了下水温。

    很好,温度正适合。

  “听着Kid,Daddy要给你洗澡了,”McCoy抱起大狗放进水里,“啧你怎么又重了!看来以后的宵夜可以取消了”

 

    嫌弃地给正用爪子和水面上漂浮的黄色小橡皮鸭玩得不亦乐乎的Jimmy抹上香波的McCoy顺道忽略了刚才提到Jimmy又胖了和宵夜没有了的时候,蓝眼投射过来的委屈小眼神。

 

    NOOOOO!!!!我的小饼干!!我的生命之源!

 

    +

 

    今年刚好满2岁的拉布拉多犬Jimmy是Leonard McCoy从他的邻居Montgomery Scott,一个热情得过分的苏格兰人那得到的谢礼,为了感谢他治好了Scotty因为一次工程事故而严重骨裂的左腿。 

 

    三年前,这个失魂落魄的男人来到这座宁静祥和,远离城市喧嚣的小镇。

 

    沉默寡言的他除了工作外,几乎不怎么与别人来往。即使左邻右舍每逢派对都会给他送上一份邀请函,男人只会眨着那双榛绿色的眼眸,带着得体却疏远的笑容一口回绝。对此小镇的人不止一次猜测过男人的身份和过去,甚至有人异想天开地怀疑这个不合群的男人其实是个潜逃中的杀人犯!当然这话不久就传进了McCoy的耳朵里,可他只是笑着摆了摆手,用带着些许软糯的南方口音骂了句“Damn it.我只是个医生。”

 

    Leonard McCoy不喜欢社交。但作为镇上的小诊所里唯一的医生和附近学校的校医,他不得不和各式的病人打交道。而上一位医生在他搬来这个小镇前就已经搬走了,小诊所里只有一位叫Chapel的护士在忙活。虽然Dr.McCoy看上去有点不近人情,但与他接触过的人都说这位医生其实是位医术精湛而且待人有礼的绅士。当然这中会有特殊情况存在,比如有些病人去拜访他纯粹是因为自己作死外。 

 

    +

 

    对于McCoy而言,这一切都是场灾难。

 

    尖酸刻薄的前妻与失败的婚姻,为了争夺小女儿的抚养权几乎掏空了自己的积蓄的男人最后还是因为法院把他的希望之光判给了那个女人后自甘堕落了起来。一次重度酗酒引起的酒精中毒甚至让他差点半只脚踏进了棺材。庆幸的是酒吧的酒保和McCoy是老熟人注意到了他的异样而帮他叫了救护车。

    从ICU清醒过来后,那位夺走了他整个世界的前妻只给他留下了一句话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Joanna对你很失望,在她接到自己父亲打来的电话居然是医生通知她去签病危通知书的时候。”

 

     幸好他遇见了Jimmy,拉布拉多犬的到来让他的生活终于回归正轨,仿佛曙光驱散了浓厚的阴霾,好吧即使这狗的破坏力惊人。想到那被抓得惨不忍睹的沙发和墙壁,男人叹了口气决定找个时间休个假,好好逛逛商场换一套新的家具和粉刷下墙壁。

  当然,McCoy的生活重回正轨,还少不了某个金发蓝眼的大麻烦的功劳。

  

 

  Leonard McCoy今天很烦躁。

 

  生活方面。

 

  他的狗,一大早,天还在蒙蒙亮的时候就冲进他的房间扯掉了他的被子来逼迫他起床。裸露在外的皮肤接触到了冷空气冻得McCoy只打哆嗦。但他实在太累了,晕乎乎的脑袋还没清醒就再次陷入昏睡状态。趴在床边的Jimmy见他的主人行云流水般坐起身,夺回被子又倒向枕头睡了过去后,直接跳上床开始趴拉McCoy的睡衣睡裤。

  终于因为寒冷而清醒过来的McCoy,却发现自己的睡裤被子通通不见了,老二在晨光中向他打招呼的时候,怒不可遏的咆哮声响彻房子的每个角落。

 

 “Jimmy!!!!!!”

 

 

  工作方面。

 

  他的护士在McCoy出外诊的时候,先是接待了一个手腕挫伤的年轻人,然后是另一个小腿骨骨折的年轻人,最后是一个脑门磕了一道口子急需缝针的年轻人!

 

  上帝啊,今天是受难日么怎么来了这么一群倒霉催的崽子!刚从学校回来的医生听到这么个情况直挺挺地在心里骂了几句顺带翻了个白眼。结果当他看清楚受伤的那群人是谁尤其某团缠着绷带的金色物体还很开心地挥舞着双手和他打招呼结果扭到了伤处疼得呲牙咧嘴后,他只想回他的办公室,拿出他的手术工具撬开那混球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过期腐烂的水果罐头!

 

  气急败坏的医生瞪了那人一眼比了个割喉手势后,转身跟着护士去看脑袋需要缝针的病人的情况。所幸Chapel护士在他回来前已经给伤患做了紧急救护措施,一切都很顺利。从病房出来后,Dr.McCoy询问了他的护士这些人究竟是什么情况。得知受伤缘由后,他把那个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金发,脸上贴着OK绷的应该是领队的骨折小伙恶狠狠地骂了几句。

 

  “Damn it!有你这么折腾自己的么!什么你说这是练习需要?!放屁臭小子如果你需要高位截肢我很乐意现在就帮你忙!”

  “OH NO!Bones你不能这样对我!”

  “滚蛋!Spock你别躲一边不出声!你的手也不想要了是不是!该死的,Uhura就不能好好看着你们这群疯子吗!还有Sulu呢!够了别唧唧歪歪有的没的,再敢有下次老子亲自动手给你们截肢!”

  “Dr.McCoy,威胁病人是违背医德誓言的行为……”

  “闭嘴!”

 

   话音未落,他们就被边咆哮着边挥舞病历卡的Dr.McCoy给轰出了办公室,不忘朝向自己甩了个飞吻的麻烦鬼比了个中指。

 

 

  “看来今天Bones们的心情都很差啊,我早上起来的时候也差点被猫咪给挠了好几爪子。”

  “那是因为你去掀人家的猫窝,Jim,我相信有句话很符合当前的情况,”Spock挑起一边的眉毛,平静地说道,“活该。”

  “去你的吧,请你闭嘴,Mr.Spock。”

 

+

 

    终于结束一天忙碌工作的McCoy回到家,听到门锁声就已经飞奔而来的Jimmy已经蹲在玄关处等他很久了,还贴心地叼来了他的拖鞋。“Good Boy.”McCoy轻轻拍了下狗狗的脑袋,脱下大衣挂在衣帽架上后走进厨房给他家崽子准备晚饭。大狗边摇晃着毛茸茸的尾巴边蹭着McCoy的腿间也跟着进了厨房。

   “噢小混蛋,别再折磨地上那只可怜的泰迪熊了,快过来开饭。”

      往Jimmy的狗碗开了3个不同口味的罐头后(对此Chapel不止一次责备McCoy的做法迟早会让Jimmy得脂肪肝而一命呜呼,可饲主每次都会装作耳边风),McCoy拿出一份冰箱里的速冻食品扔进微波炉,才向客厅走去。时间过得飞快,Jimmy也从一只怕生的小狗崽变成了现在的……破坏狂麻烦精。

 

    “Jimmy!!我说过了多少遍!不准你靠近我阳台上的花!OH FUCK!我新到的医学期刊啊!!”看着客厅的一片狼藉,暴怒的声音在房子深处响起。而自知闯祸了的小混蛋却在吃饱喝足后舒服地窝在狗窝里决定装死。

 

      嘿伙计,你脾气这么暴躁小心有一天会因为突发脑溢血而去见上帝啊,靠着柔软的靠枕瘫软着四肢的Jimmy在睡着前想到。 

  

      看着已经在狗窝大张着嘴睡熟了的拉布拉多犬,原本想好好给它来点教训好长记性的McCoy最后只是哀叹了口气。“明天早上别让我发现你又钻进了我的被窝,我肯定给你一脚踹下去,臭小子。”男人蹲下揉了揉Jimmy耳后的毛后给它的饮水器换上了干净的水,再去面对已经沦为“废墟”的客厅。  

     他知道这只一天到晚活力四射的傻狗通常睡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处找水喝。 因为工作忙碌的原因,McCoy几乎没什么时间去照顾他的狗,他能管好自己,准点吃上三餐就很不错了。而Jimmy又是个聪明的孩子,久而久之它学会了自己出门遛自己。 

    既然现在麻烦的家伙睡熟了…那正好,他可以去酒吧喝上2杯!McCoy欢快地打了个响指。 

 

 

 

 

   Jim T Kirk养着一只猫。

 

 

   对猫没什么研究的Jim至今也说不上他家的长毛小宝贝是什么品种,不过这并不妨碍他爱他的猫。可惜最近这个可怜的小伙子和他的猫关系比较僵硬。猫咪只要一看到它的主人想对它做出任何亲密举措前都会脚下抹油般逃开,甚至会先下手为强,扑上去对着那张英俊的脸狠狠来上几爪子。 

 

   嘿伙计,先别责怪这只猫性子野养不熟凶巴巴什么的。如果你被你喝断片的主人用力地抱在怀里差点缺氧窒息,还被丧心病狂地亲了一晚上不放手。不仅如此还罗里吧嗦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最后“啪”地倒在地板上睡成了死猪……相信我,你也会嫌弃他一段时间的。 

 

   “噢天啊,Bones……”从宿醉中清醒来的Jim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的心肝儿的惨状。瑟缩在沙发上的猫咪蜷缩起四肢满是戒备,猫脸上的毛发不管是深是浅,都印满了深红色的唇印,连耳朵都没能幸免,小鼻尖也被吓得发白。

 

  天啊我昨晚都做了什么…… 难道我真的这么禽兽……连自己的猫都不放过了?!

 

  可Jim的印象只停留在了他和他的朋友们在酒吧狂欢,为了庆祝舞团的获胜。这群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喝了很多很多的酒,哦对!还玩了那该死的国王游戏!啧惩罚是什么来着……Jim挠了挠自己那头已经乱成狗窝的沙金色短发,看着他的猫眨了眨满是困惑的湛蓝双眼,最后盯着那些唇印恍然大悟。 

 

 

  噢!那群混球让他抓着一支口红,管它是Uhura还是Gaila的这不重要!反正那群变态要求他就酒吧里随便找一个倒霉蛋,用那支天杀的口红,来涂满自己的双唇! 

 

 

  可惜喝断片了,Jim已经忘了那人的长相,只隐约记得那个被选中来执行这个惩罚的可怜虫有一双迷人的榛绿色眼睛。但这中好像还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可他想不起来了,好吧管他的,眼下最紧急的是把他的小宝贝哄好!而且他也需要好好洗个澡再吃点什么,Jim从镜子里看到和流浪汉无异的自己,表情怪异地努了努嘴。 

 

 

+

 

 

“Bones~”

“闭嘴。”

“Bones~Bones~Bonesy!”

“Damn it!你又想干嘛!再不睡觉就带着你的猫滚出我的房子!”

“今天是情人节…”McCoy强忍着冲动不朝那双满是委屈的狗狗眼翻白眼。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脑袋里想什么,骨折的小鬼没资格提要求,现在乖乖睡觉。”

 “哼!”赌气的金发男孩转了个身,决定用背对着身边人的方式以示抗议。直到敏感的后背贴上一具温热的躯体,略显微凉的手掌钻进了他的睡衣,抚上胸膛。

 

   +

     此段文字请输入密码观看。

 

        ______________

 

 

   +

 

“名字?”

“James T Kirk。”

“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

“是这样,”有着湛蓝眼眸的男孩挠了挠还夹杂着小树枝与叶片的金色乱发,“我新养的猫窜到了树上,结果我去抓它的时候被挠了几下…然后我就从树上摔了下来……”

“噗……”

“嘿伙计!这不好笑!”

 “抱歉。不过放心吧,没有骨折也没有感染,就是你的屁股要受罪几天。”

 “Holy Shi,我绝对要投诉你,Dr.Leonard Mc…McCoy!啧真拗口,Dr.Bones,有没有人说过你是个混蛋!”

“有,你是第一个。”

 

   一只幼猫从男孩的怀中探出了小脑袋,绿色的眸子却锁定在医生脚边的一大坨淡金色的生物上。轻巧地从钻出男孩的臂弯的猫咪凑到大狗的身边,熟门熟路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着。拉布拉多犬看了看拱在自己身边的小团子,伸出舌头给它舔了舔小脑袋上的毛,也趴下继续着它的午睡。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略略略略略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