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略略略

15篇原创破玩意炸了我11篇,老子不玩了滚蛋吧。

【Batfamily】家庭留言板

《单身爸爸受难录》里收录的最后一篇文,食用愉快~

作者:艾默、陈陈 @DowneyChaN 、云汉 @云汉 、目攸 @目攸迪克号 、海兔 @海兔方块 、阿影 @一只阿影_ 

(当然文风各不相同所以大家可以来猜猜看哪位大佬写了哪些么么哒)


Jason:迪基最近怎么老往戈登家里跑!

Tim:因为爱情。

Damian:令人愚蠢。

 

Tim: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家里最聪明的人:)

Bruce:我。(附自己phd证书)

Dick:真希望某位成年人不要这么认真的玩留言板。

 

 

Jason:谁能告诉一个快要饿死的人今天中午吃什么?
Alfred:午餐时间已经过去了,小少爷,还有请注意言辞。 

 

 

Jason:我今天一天没看到小畜生,他是丢了吗?
Tim:终于!!!!!!????????
Dick:Damian和B去看牙医了,建议你们在他回来之前把这条擦掉。

 

 

Bruce::)
Jason:????老蝙蝠终于开始精神错乱了么?????
Bruce:- -#
Tim:∑(-ฺд-!!!)
Dick:Σ(゚∀゚ノ)ノ
Bruce:我的儿子们,你们对我有什么意见么? 

 

 

Alfred:少爷们,我决定把挑食宝宝的名单公布。
Tim:我离家出走了,再见,Alf

Alfred:11月23日,布鲁斯老爷又没吃西兰花。
Bruce:????? 

 

 

Damian:谁!吃!光!了!我!的!巧!克!力!
Dick:小D,你会长蛀牙的。
Tim:然后牙齿就掉光了。
Jason;韦恩家就会有一个小老头。 

 

 

Dick:提宝,考虑到蝙蝠洞安全性的原则,请不要把系统密码改成dickstolemypeanutbutter(迪克偷了我的花生酱)。我已经道过歉了。 

 

 

Bruce:所有人,不准在铲除黑帮的时候比赛谁放倒的敌人更多。卡珊,不准给他们计数。 

 

 

Bruce:杰森,我注意到上次迪克打昏巨汉(blockbuster)的时候你在他身后说了一句“这也只能算一个(that still counts as one)”。关于比赛我是怎么说的?你们两个不是莱戈拉斯和吉姆利。 

(Jason:我明明把通讯关掉了他怎么知道的?)

(Tim:…迪克的通讯关掉了吗)

 

Dick:Batman's beard(蝙蝠侠的胡子啊)

Jason:Nightwing's butt(夜翼的屁股啊)

Tim:Jason's hood(杰森的头罩啊)

Damian:Red bird's peanut butter(红鸟的花生酱啊)

Bruce:你们又背着我看Harry Potter?

 

 

Damian:申请饲养仓鼠。

Bruce:驳回。

Dick:天呐,小D,我认为家里的宠物足够组一个动物战队了!

Jason:事实上,已经有那样的战队了。所以潘尼沃斯要有下午茶了?

Damian:tt,好吧。

(几天后)

Bruce:阿福,不要偷偷给达米安小甜饼。

Damian:我自己吃的!

Tim:……小甜饼对仓鼠不好,狗饼干也不行。

 

 

Alfred:已为各位少爷采购牛奶杯。

Jason:I♡Gotham ,真蠢。

Dick:还是温变的!这太酷了!

Damian:什么,只有我的是星战款的吗?!

 

 

Dick:为什么你们都在吃炸鸡桶但我没有??!

Jason:哥谭限量供应:-P

 

 

Tim:亚瑟王最后死了。

Damian:我!恨!你!

Dick:大米你的名著还没看完吗?

Cassandra:Jason还没有给他讲到结局?

Jason:老子在外太空出差难不成让我录他妈的音给小崽子当睡前故事播放吗?

Alfred:Language,Jason小少爷,language(注意语言)

 

 

Bruce:崽子们都给我回家吃饭:)

Jason:NEVER!!!(就不)

Damian:毒藤又搞出什么粉了?

Bruce:孩子们我一点都不想你们:-(

Tim:?????

Dick:emm……Brucie?

Alfred:是的小少爷们,老爷今晚在某酒宴又被灌酒了。

 

Tim:谁打破了我的游戏记录?我还没有打到那关!

Dick:当然是我:-P

Jason:别放屁了迪基鸟,你打游戏从来只在乎游戏装备。

Tim:也不可能是Damian,他猜不到我的密码。

Damian:你是说[passwordsucks]?虽然我猜出来了但我不会动你的记录:)

Bruce:是我。

Tim:??????

Jason:您这么大年纪了别和我们年轻人抢游戏好吗:)

Alfred:现在,Bruce老爷,您应该了解我每天[吾儿叛逆伤透吾心]的心情了吧:)

 

 

Bruce:周末回家吃饭,Alf买了新菜谱(我想试试)。

Jason:封面就是仰望星空的那种么!你想谋杀我们么老家伙!想都别想再见!

Dick:B,我突然要去中城出差,下次下次。

Tim:我和Kon在乡村有社会实践,回不来。

Damian:我恨你们!!!!


————————FIN——————————


家庭对话让人愉悦,真没了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51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略略略略略略 | Powered by LOFTER